陈小wInG

文字与照片皆是生活的笔,为我记录心和眼的体验

weibo.com/wingstorso wingringsart.blog.163.com

超级月亮下的咖啡时光

超级月亮下的咖啡时光 - 陈小wInG - wInGs Torso


2016年11月14日,朋友圈都被超级月亮刷屏了。

走在回家路上的我亦有曾抬头仰望过,真的超级大吗?

只是觉得特别圆。


心中的压抑没找到方式发泄,拨通某人电话依旧是关机状态。

我也曾想象过,若电话接通我该说什么,会哭么?


忽然间想起今天想吃的原味麦旋风还没吃到,也不知哪来的勇气居然微信问你在哪。

是我们都长大了,懂得珍惜身边人了吗?

你居然答应赴约。


十几年来,我还是头一次像朋友般和你闲聊。

那种心平气和的感觉,似乎从未出现过。

从前我碰见你,总会不知所措,心里慌得很。

今晚,一杯咖啡有多的聊天时间,宛如有一股清风在拂动,带点春天的气息。

我爱极了这种感觉,是十几年情感经过酝酿、蒸发、沉淀后的和睦。

这夜,我竟敢走在你前面,从前我怕极了。

这份情感,经历了十多年,算是真的释怀了吧。

我不会再心存期望了。

人生,多难得有一个人与自己同步成长。

兜了一个圈,仍然还能相见,还可以一同喝着热咖啡在聊当下。

我会好好珍惜的。

 
评论
热度(3)

© 陈小w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