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wInG

文字与照片皆是生活的笔,为我记录心和眼的体验

weibo.com/wingstorso wingringsart.blog.163.com

无题


    原来我的生活很忙,丝毫没有时间让我矫情一下,我却让感性覆盖了全部的理性。

    这夜,当我一人坐着车回家时,眼泪都快流到脸上了。

    当手机没电的时候,偏偏会发生很多意外事。


    这天,久违的游荡,很快乐。

    这夜的地上星空,很美,很浪漫。

    但我的心都飞到那通电话上去了。

    电话那端第一句,我去欧洲了。

    多么不相信自己的耳朵,是否听错了。

    一轮谈话后,心里除了责怪自己外没有别的。

    

    我的固定旅伴在哪?

    我确实没有勇气单枪匹马闯国外,但身边似乎没有可结伴的人了。

    我在责怪自己的言出不行与胆怯。

    

评论(2)

© 陈小w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