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wInG

文字与照片皆是生活的笔,为我记录心和眼的体验

weibo.com/wingstorso wingringsart.blog.163.com


  只是找张可以浪费的图,配文字而已。


  听着你们在说旅行的事,感激还有酒陪着我。

  第一次觉得旅途与我很遥远,毫不关己。

  羡慕你们都有旅伴和勇气出走。

  

  听着你们的话题,我只能将一切化为沉默。

  我懂,你们都走了的路,不会再多走一遍。

  也了解我既不是不能略去的旅伴,亦从未在计划内。


   你说,是机票不等人,不是你不等我。

   我没有再反驳下去的意图。

   内心清楚地知道,如果我是计划内的旅伴,不会连通知一句也没有。

   而他,却是不能略去的一人。


   这段时间的低落,不是一件轻易淡去的事情。


评论(2)
热度(1)

© 陈小w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