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wInG

文字与照片皆是生活的笔,为我记录心和眼的体验

weibo.com/wingstorso wingringsart.blog.163.com

生日礼物

生日礼物 - 陈小wInG - wInGs Torso

 

生日礼物 - 陈小wInG - wInGs Torso

 

生日礼物 - 陈小wInG - wInGs Torso


1.

转眼间,我所畏惧的日子之一已经过去数日。

但还是没习惯别人将我的新年纪挂在口边时的顺其自然。

习惯了十年,暂时我还没适应这数字的变化。


2.

在好友家作客,一群已经换了字头的好友聚在一起,我看着其中一名女生在洗碗的背影。

顿觉,她开始变得美好了。

每十年我们都在换新的十位数,但为何女人偏要恐惧?

看着好友的背影,顿觉这才是又一美好年华的开端啊!


3.

曾对自己说过,过了这年纪就要对爱情看淡。

当时,自己也不清楚是否可以做到。

但看当下的心情,当面对着那些明媚的少年时,我已变得很淡然。


4.

在29岁最后半个月,来了一场筹谋已久的旅行。

它动用了至今为止最大的一笔旅费,但我幸运地看了6次极光。

虽不能正日在旅途中度过,但这幸运已是最好的生日礼物。

在冰岛的数天感受到大自然的力量和魅力。

在挪威,踏进了北极圈,如愿在北极光大教堂前看到了最绚丽的一次极光爆发。

没有人怜爱自己,就应该加倍爱自己。

感激自己的无所畏惧,让这10年活得很精彩。


5.

也感激父母的支持,是他们的纵容让我这29年活得很任性。

虽然我不知道属于自己的生命的意义。

但我至少想在能走动的时光里,多看一些。

即使有人说旅行并不是生活的全部,我应该为自己规划一个可持续发展的人生。

但谁知道,明天我会不会死去?


评论(3)
热度(7)

© 陈小wInG | Powered by LOFTER